windoflucky

近期掉进了妇联坑,但也不忘sherlork,poi,始祖们,还有拔叔和威尔

存一个关于复仇者们的脑梗

ABO的世界,但和普通的不同。世界主要是男性和女性B,o和a只存在于某方面或多方面突出的强大男性中,这是由于世界之初生存环境较差,女性较少,为了繁衍后代O和A自然孕育产生,O可以怀孕,也可以使女性怀孕。在古代,部落一般是由一个O和若干A和大部分普通人组成(可以想象成母系社会。),O是首领。O的发情期周期因人而异,一到三年不定,因为O的怀孕器官做好怀孕的准备需要周期(想象成生理周期),O在发情期可以受孕,非发情期可使女性受孕。鉴于生产的危险性,O多是身体强壮的人。发情期间,O的欲望会比平时强,A会感知到,并会产生争斗意识,胜出者这会被O选中,发情期持续时间一周至一个月,因人而异,多为一周。发情期内O
不选择A也是可以的,总之选择权在O,不会发生O求A的那种情况。O和A的后代比一般BB、AB、OB的后代在某方面或多方面都强。随着时代的发展,生存环境变好,A和O越来越少,现代社会千万人口中不足1个,A比O多,O几乎要成为传说了。现代科学证明越是强大的A和O结合,他们的后代就越接近完美。
文里,队长是O,妮妮是A,其他人还没想好。
此脑洞来源于SY里的《史上最强欧米伽》以及对ABO世界里把人都快变成和野兽差不多的设定的怨念。
以后会不会写不知道,要是有人有兴趣设定可以拿去,说一声就可以了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